close

最近老天爺一直流眼淚

要不是有這些紙孩兒陪我

我都憂鬱了

9b6a790  

這次買的{菊水}紙孩兒

都是在敘述C小姐的心情

每個盒子都下了心情文字

好適合喝杯咖啡仔細把玩

菊水-午後藍天

清澈透明的蔚藍天空

陽光穿透雲朵照耀溫暖的大地

919b620  

老天爺我想感受一下

蔚藍的天空

~內心吶喊~

----好想離開這----

最近被很多阿雜的事

給逼瘋了

 

{繁華都市}

喧鬧城市兩樣情,白天是熱心純樸的人情街景

夜晚是耀眼霓虹的熱鬧繁華

912de50

看到這卷紙孩兒

他下的心情文字

好想背起行囊

離開這惱人的是非之地

{自由}

我把空氣帶著走

自由就是我的家

526570  

去哪兒好呢?

有答案了!

森林

樹木成林,共享陽光

一同成長,滋養他人

91c7aa0 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'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